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2日,加拿大国际教育局副局长、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总裁刘裕佳一行5人来访我校,探讨全面交流合作事宜。学校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主持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还有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魏东婷,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以及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广东办事处首席代表谢琳璘、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国际部副总裁夏天等。

首先,伏焕昌代表学校对加拿大国际教育局副局长、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总裁刘裕佳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工科专业优势,获批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办学层次的历史性突破,表示学校全力支持与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和安大略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并期待取得丰硕成果。

刘裕佳首先转达了加拿大安大略理工大学校长的问候,并强调该校高度重视与广州理工学院的全面交流,希望在推进工程学硕士、教育学硕士以及商科硕士的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出席交流会的双方代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