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 办学形式

     

    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双文凭)

     

     

    2. 办学宗旨

     

    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规则,拥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专业人才。

     

     

    3. 开办专业

     

    会计学(国际会计);

     

     

    英语(跨境电子商务)。

     

     

    4. 招生对象

     

    应届高中毕业生。

     

     

    5. 招生形式

     

    计划内招生。

     

     

    6. 合作高校与重点推荐

     

    天河学院已经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日本、泰国、波兰等国家的18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仍然在不断开拓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留学窗口,建立更多合作平台。

     

     

    (1)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ukland University2017年签协议),该校是新西兰顶尖、世界百强大学,可择优录取我校尖子学生。

     

    (2)英国: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2017年签协议),是世界排名150名的高质量研究型综合大学,以招收我校工科学生2+2联合培养为主,已经开始了第一批学生的联合培养项目。

     

    (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2015年签协议)。该校校长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学校160个专业可供选择,其精密技术专业全英排名第一。该校已经与我校联合培养22+23+1项目学生。

     

    (4)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2014年签协议)。我校合作历史最久的学校,已经联合培养了三届2+23+1的双学位学生。该校位于圣地亚哥,心理学专业全美享有盛誉。认可我校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正在开展1+1联合培养硕士项目。

     

    (5)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2018年签协议)。该校是美国创新排名前10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位于俄勒冈州府波特兰市中心。该校与美国航天局(NASA)等有密切合作,建有航天类国家实验室,科研、校企合作、成果孵化特色鲜明,是一所公认的美国西部一流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2+23+1双学位本科生。

     

    (6)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Angelo State University2018年签协议)。该校可对天河学院学生按州内学生收学费,学费低廉(一学年5.3万人民币),并提供丰富的奖学金政策,全美绝无仅有。留学性价比极高。

     

    (7)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University of Murdoch2017年签协议)。是一研究型大学。它以一流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已经开始了2+2联合培养项目。

     

    (8)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KCGI2017年签协议)。是日本第一所IT专业人才研究生院,该校教授曾参与初音未来、新世纪福音战士等知名作品创作。任天堂游戏也为该校毕业生作品。

     

    (9)波兰:热舒夫大学(University of Rzeszów, 2018年签协议)。该校位于波兰热舒夫市,是一所优秀的大学。与我校开展联合培养商科(3+2硕士)和英语2+2本科双学位学生的项目,以及学期交换生项目。热舒夫大学学费低廉(英语专业3000欧元一年,经济学2000欧元一年)。学期交换生学费全免。

     

     

    7. 联合培养项目特色

     

    (1)直通车式联合培养:直接与国外高校联系,一站式服务。包括课程对接教学、雅思实战训练、联系送出、协办手续、毕业管理等。

     

    (2)多选择:不同国家高校、不同学校层次、相近专业衔接、灵活的专业选择。

     

    (3)采用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学分互认,3-5年毕业。

     

    (4)注重语言基础,包括雅思培训课程。

     

     

    8. 培养模式

     

    2+2(毕业后取得我校及国外高校本科双学位文凭);

     

    3+1(毕业后取得我校及国外高校本科双学位文凭);

     

    3+2(毕业后取得我校本科文凭及国外高校硕士研究生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