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3月31日,我校校长胡社军与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校长徐榕宁(Cathy Xu)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两校将在商科硕士课程以及师资培养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Australi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简称:IMC,“澳国管”)是澳洲成峰高教集团(第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澳大利亚教育集团)旗下一所高等院校。该校创建于2001年,拥有悉尼、霍巴特和珀斯三个校区,学生总人数超过一万人,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自2009年起,一直是私立创新型高等教育院校的领军者,尤其擅长在商务与会计学科领域的教学。

IMC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TEQSA)授予管理和商务领域(Broad of Education 08 Management and Commerce)AQF5级-9级的自主认证权,全澳洲仅8所高校院校具有此认证权。会计课程荣获相关专业机构的课程认证,包括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CAANZ),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公会(IPA),以及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认证。除此之外,IMC也提供名企实习,就业支持、多项奖学金、创新课程和语言直升班,为学生打造优越的学习环境。

对该校有关课程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咨询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楼203室、212室),联系电话:87477685/87478461,邮箱:io@gzist.edu.cn

 

附有关硕士课程专业:

数据分析硕士、智能会计硕士、应用金融科技和区块链硕士、大数据审计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商业分析)、工商管理硕士(数字商业应用)、工商管理硕士(金融科技管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会计)、国际商务硕士、市场营销硕士、专业会计硕士、专业会计事务硕士、税务硕士(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

 

三个校区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