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陈露 梁宇铭)3月29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保罗·罗伊(Paul Rowe)、国际合作处项目经理理查德·布雷姆(Richard Brame)、中国区总监葛继飞以及高级国际专员金振华一行四人来访。

      我校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他表示,我校是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期待与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全面合作交流并取得丰硕成果。

      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保罗·罗伊(Paul Rowe)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我校是疫情结束后到访中国的第一所院校,接着他介绍了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悠久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表示愿与我校在硕博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并建议共享两校的国际资源,也期待我校在不远的将来走出国门,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一起联合办学。

      伏焕昌和保罗·罗伊(Paul Rowe)共同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和项目对接备忘录,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伏焕昌的陪同下,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唐露新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先进的工程实验设备和技术、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我校学生在工程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我校的工科优势,给英方代表团留下了非常深刻美好的印象。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梁学宏、国际教育学院项目主管陈露出席上述活动。

会谈现场

双方签约

参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合影留念



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创办于1828年,是一所英国百年公立大学。学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有四个校区,主校区在普雷斯顿,共有三万多学生。中央兰开夏大学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个现代化的世界级大学,11个领域的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