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与荷兰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3月30日,我校与荷兰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荷兰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彼得•伯德萨尔(Peter Birdsall)与我校常务副校长伏焕昌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招生教务主任欧阳柔(Florian Oosterberg),国际交流合作中国部部长、执行董事会秘书邱梦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梁学宏,国际教育学院项目主管陈露出席签约仪式。

      彼得•伯德萨尔(Peter Birdsall)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鲜明的国际化特色,讲到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教职员工来自65个国家,是荷兰最具国际化的大学,目前是荷兰唯一一所提供100%英语教授专业的大学,商学院获得了世界双认证资格学院。他期待早日来访我校,并在研究生培养和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伏焕昌代表学校向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期待能与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交流和项目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

 


      今年暑期,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将开展两期专题暑期研修班,分别是7月17日至7月30日的“跨文化交际与领导力培养(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 Leadership)”和7月31日至8月14日的“数字营销与有效沟通(Digital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

      该校硕士课程全年有六次入学时间,分别为八月、十月、十一月、二月、三月和五月,无申请截止日期,入学申请及签证办理需时约八周。

       对以上夏令营或攻读该校硕士课程感兴趣的我校同学请咨询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楼203室、212室),联系电话:87477685/87478461,邮箱:io@gzist.edu.cn。


合作院校简介

      荷兰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创建于1987年,位于中部城市阿珀尔多伦,2015年在首都阿姆斯特丹设立第二个校区,是荷兰目前唯一一所提供100%英语教授专业的大学。该校拥有荷兰最具国际化的应用技术类商学院,开设19个研究生专业。国际工商管理学士(BBA)/硕士课程(MBA)认证经荷兰、比利时的NVAO 和德国、奥地利、瑞士的FIBAA 机构颁发准核,是荷兰唯一获得双认证的应用技术类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