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Won-Jae博士来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018日,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校长助理Won-Jae博士一行来访我校上午,蔡敏校长、国际教育学院等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七栋322会议室进行合作交流洽谈。

      下午,Won-Jae 博士 七栋综合楼218 举行了了解 美国大学教育和文化,熟悉赴美国留学之路的讲座 Won-Jae 博士的讲座非常生动,他 用全英文演讲 为同学们讲解 了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和我校合作的2+2,交换生项目 的留学内容,以及相关留学优势,并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讲座生动活泼 ,同学们听得聚精学习会神。  

      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与我校设置相同的专业包括:会计、商业、艺术、计算机科学、英语、金融、国际商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音乐、公共管理等。共有学生10000余人。ASU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被《普林斯顿评论》连续九年评为全美371所最佳大学之一。学生宿舍环境舒适,设备齐全,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机俱全;我校目前与其有2+2合作项目及交换生项目。

Won-Jae博士发表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双方互赠礼品

座谈会合影留念

Won-Jae博士介绍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

Won-Jae博士介绍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