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19年奥克兰大学寒假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 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并且是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同时奥克兰大学是全球顶尖高校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的成员以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成员。此外奥克兰大学商学院是被AMBAAACSB以及EQUIS三大国际商管机构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在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居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之前,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商学院齐平。

   

  2.项目介绍及费用说明

(1)项目时间:

201917日—2019125日(3周 )

2019129-2019215日(3周)

2019129-2019222日(3+1周研修)

2019218-2019315日(4周)

(2)项目主题:英语与新西兰文化、商务英语、雅思培训、户外教学、教育讲座、项目研讨、实践调查。

(3)课程内容

综合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含商务英语及雅思培训)

课程包括:交流技巧、商务英语、雅思备考。奥克兰大学为新西兰最大的雅思考试中心,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ELA)很多老师为雅思考官,吸引了世界各国学生专门前往该校备考。

费用:3周访学课程约为人民币22800元,4周访学课程约为人民币26800元,3周访学+1周研学课程为人民币29800元。

108日前注册,奥克兰大学提供奖学金2000元。

费用包含:学位申请费、注册费和学费;学习资料费、校内设施使用费;学校组织的活动费等、住宿申请费和住宿费;境外医疗保险费用、接送机费、公证费、行程中统一安排的接待费用、交流费用、游览活动费用。

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个人在海外购物或者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项目期间的公共交通费用等

为期一周的研学之旅将带你领略新西兰全国的美丽景色和人文文化,流连于基督城、奥马鲁、但尼丁、皇后镇、特卡波湖等世界级风景名胜区,游览世界最陡峭街道、观赏全球最小企鹅归巢,体验新西兰无以言表的大自然和人文之美。

 

3.报名条件

1)我校18周岁以上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品行端正;

2)英语要求具有CET4或同等水平;

3)身心健康并且有出国交流的意愿;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5)能保证按时归来继续学业。

 

 4.报名时间和程序  

报名截止日期20181020日(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具体请咨询项目办公室)

(1)向学校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中文成绩单复印件交至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上述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

(2)向项目办公室报名:

可登录https://www.sinoworldedu.com/a/application/63.html待定)进行快捷报名。

5.咨询方式

奥克兰大学项目广州办公室魏老师132 6505 4670   020-37277203

 

 

报名及详情请查阅附件。

 

  • 附件【奥克兰大学.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