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波兰热舒夫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2日,波兰热舒夫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Bogdan(博格丹)博士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事处处长傅志刚应邀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深入洽谈了合作交流事宜。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祥斌教授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PPT的形式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合作交流的国家、项目、专业、合作模式,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推进合作交流。

博格丹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热舒夫大学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师生情况以及本科与研究生课程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并期待两校有实质性的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讨论了学生项目、教师互访、学术交流、以及共建联合培养等内容,探讨在教学领域合作的模式和方法。两校达成合作意向。

波兰热舒夫大学(University Of Rzeszów)位于波兰热舒夫市,是一所经我国教育部承认的优秀大学,在波兰126所高等院校中排名第10位。现有学生25000人,下设艺术、经济、语言、法学、社会与历史等多个学院,拥有硕士和博士教学点。波兰地处东欧,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生活费及学费低廉,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沿线国家,发展前景广阔,留学性价比极高。

 

国际教育学院接待来访嘉宾

 

热舒夫大学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