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上午,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学术支持与语言中心主任Ashley Hurst博士到访我校,开设题为《美国语言与文化》的讲座。

Ashley Hurst博士从美国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饮食气候、各地语言特色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对美国的生活与文化有了总体的了解。Ashley博士的讲座生动活泼,六栋报告大厅座无虚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不少同学在讲座结束后与Ashley博士互留联系方式,合影留念。

在10月23日-10月27日间,天河学院共开办了五场国外高校宣讲会,一场留学生分享会及一场讲座。美国中西州立大学的讲座是天河学院国际文化周的最后一个环节,Ashley博士的精彩演讲把国际文化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各国的文化,近距离体验国际学术氛围。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再次回味讲座内容,我们特意附上了讲座PPT,同学们可以自行下载阅读。

国际教育学院接待美国中西州立大学代表


 

Ashley Hurst博士与蔡敏副校长互赠纪念品


 

与美国中西州立大学代表合影


 

《美国语言与文化》讲座

《美国语言与文化》讲座

 

  • 附件【American Culture.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