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奥克兰大学2018年上半年寒假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项目类型:短期访学、团队及个人形式、奥克兰大学官方主办

项目时间:寒假期间、为期3或4周,含2-4周访学课程和1周新西兰全岛文化研修之旅

学习内容:英语与新西兰文化、商务英语、雅思培训、户外教学、教育讲座、项目研讨、实践调查、新西兰全岛人文研修之旅等

课外活动:毛利文化表演、《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电影拍摄地参观、海洋博物馆和港口航海体验以及美到无以复加的研修之旅

资助形式:申请往返国际机票全额资助(全国3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所有报名同学可选择免费升级home stay(含一日三餐,价值3000元)、注册即自动纳入国内国外双重保险全方位保障。

 

新西兰排名第1的国宝级大学、世界前70强

 

依据我校国际化教育的发展纲要,推动我校的国际化进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18学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奥克兰大学参加海外课堂学习。

项目介绍

奥克兰大学将于2018年1月至3月在该校英语语言学院举办综合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含商务英语及雅思培训)、人文英语与新西兰文化之旅两大课程。该校英语语言学院于1970年开始帮助国际学生提高在社会和工作场景中的英语交流能力,还让学生能进一步学习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的其他课程。项目结束后,奥克兰大学将为参加项目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且获得奥克兰大学颁发的学分。

一、综合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含商务英语及雅思培训)

着重于培养和强化提升学生交流能力以及听、说、读、写的均衡发展。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奥克兰大学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混合编班,由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正式成绩单。学生将通过参与课堂活动、个人、二人或小组合作的方式学习。课程还根据学生的需求和不同级别的英语水平提供选修课,挑选注重某个特定的主题或技能供学生自由选择。选修课程包括:交流技巧(提高学生听力和口语技巧,包括多方面讨论实践及著名英文电影和书籍鉴赏)、商务英语(教授学生多方面商业沟通技巧和使用的商业用语,并提供真实的商业案例作为教学内容)和雅思备考(帮助学生熟悉学术类雅思考试全部四个部分的考试形式,教授关键的考试技巧和方法。奥克兰大学为新西兰最大的雅思考试中心,很多ELA老师为雅思考官,世界各国学生专门前往该校备考参加考试并获得优秀成绩。

备注:商务英语和雅思备考课程视开办人数分班开课。

此外,为期一周的研学之旅将带你领略新西兰全国的美丽景色和人文文化

项目时间和费用

根据不同的项目(可选择校园公寓住宿Empire Apartmenthome-stay家庭住宿。校园住宿不提供餐饮,Home-stay住宿提供一日三餐。所有报名同学可申请免费入住home stay),项目的费用也相应不同。

项目时间和费用:逢周日出发,周六返回。具体日期安排请参见附件《奥克兰大学寒假项目汇总表》,报名时填入项目代码即可。

举例如下:

1期(G01):2018年1月14日至2月3日(3周访学),新西兰元6600元,约为人民币33000元.(逢周日出发,周六返回。出发日期有1月21日、28日、2月4日。)

2期(G01+):2018年1月14日至2月10日(3周访学 +1周研修),新西兰元8200元,约为人民币41000元. (逢周日出发,周六返回。出发日期有1月21日、28日。)

备注:以上项目日期可根据个人或团队实际需要以周为单位进行前后调整,具体安排请参见附件选择,报名时请填入项目代码。

 

二、人文英语与新西兰文化之旅研修课程

该项目为团队定制项目,共三周。前2周主要为课堂学习,第3周为新西兰研学之旅。入住当地精心挑选的温馨住家家庭,让远离家的你有一个温馨的家。项目注重对新西兰和整个英语国家的文化、历史和生活习俗体验。通过参加项目,学生可以通过各种活动与社区进行互动,比如参观当地高中校园、与奥克兰大学本地学生和当地居民进行互动。学生还可以通过课程中的PPT演讲锻炼和提高英语技能,培养学生用英语进行演讲的习惯和能力,在此过程中体验英语语言国家不同的文化差异。

课堂学习主题包括新西兰国家和社会的方方面面,比如文化和历史、教育、实物与饮食、外带餐饮习惯、城市与生活习惯、旅游和环境。项目还有很多现场教学和活动,包括到当地高中、奥克兰国家博物馆、毛利文化表演、海洋博物馆和港口航海体验、奥克兰艺术长廊。每日半天为课堂学习,半天为workshop,lecture,seminar等其他学习形式。

为期一周的研学之旅将带你领略新西兰全国的美丽景色和人文文化,流连于基督城、奥马鲁、但尼丁、皇后镇、特卡波湖等世界级风景名胜区,游览世界最陡峭街道、观赏全球最小企鹅归巢,体验新西兰无以言表的美。

项目时间和费用:逢周日出发,周六返回。具体日期安排请参见附件《奥克兰大学寒假项目汇总表》,报名时填入项目代码即可。

举例如下:

1期(G01):2018年1月21日至2月3日(2周人文访学),新西兰元6200元,约为人民币31000元。(逢周日出发,周六返回。出发日期有1月21日、28日、2月4日、2月11日)

2期(G01+):2018年1月21日至2月10日(3周人文访学 +1周研修),新西兰元7800元,约为人民币39000元。(逢周日出发,周六返回。出发日期有1月21日、28日、2月4日、2月11日)

备注:以上项目日期可根据个人或团队实际需要以周为单位进行前后调整,具体安排请参见附件选择,报名时请填入项目代码。

 

3、项目费用

费用包含:学位申请费、注册费和学费;学习资料费、校内设施使用费;学校组织的活动费等、住宿申请费和住宿费;境外医疗保险费用、接送机费、公证费、行程中统一安排的接待费用、交流费用、游览活动费用。

费用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费用(报名即可申请校方往返国际机票资助)、燃油税、机场建设费;签证费用;行程计划外所有的个人消费(包括但不限于:交通工具上的非免费餐饮、酒店洗衣费、熨烫费)、个人餐费;其他个人花销、电话费、往返医院产生的交通费等、因行程调整而增加的费用、需个人支付的门票费等。(由于汇率浮动而稍有波动)

报名即可申请往返国际机票全额资助(全国3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访学期间免费升级home stay(含一日三餐,价值3000元)、自动纳入国内国外双重高额保险全方位保障。

 

二、报名条件

1.学校注册在籍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英语四级相当水平;具备较好的适应能力和独立自理能力,访学结束后须提交学习总结。

2.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法守纪,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活动。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派出资格审核、项目办公室审核和奥克兰大学的英语测试。

 

 

请点击附件获取更多信息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