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重磅!莫道克大学奖学金额度再提升!最高可达11000澳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我们高兴地通知大家,莫道克大学为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发放欢迎奖学金,并增加了奖学金的金额,拆分为年度支付给在莫道克大学学习两年时间的学生,具体金额可参考下表:

数量:多种奖学金可选择  

价值:所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适用课程可获得11000澳元奖学金,奖学金分为两年支付——第一年6000澳元,第二年5000澳元。

其它适用课程可获得8000澳元,分为两年支付——第一年4500澳元,第二年3500澳元。  

报名期限: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必须在莫道克大学开学前两周(或更早)向国际招生办公室(international admissions office)提交申请。  

支付方式:符合申请奖学金条件者,所获奖金将分四期直接打入申请人在莫道克大学的学费账户。该奖学金没有财政支出,也不能返还。  

获取资格: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必须满足以下所有三个条件:

1 为国际学生,并符合以下国家公民身份:

孟加拉 印度 马来西亚 尼泊尔 斯里兰卡 越南 不丹 印度尼西亚 毛里求斯 尼日利亚 泰国 赞比亚 中国(含香港) 肯尼亚 墨西哥 巴基斯坦 菲律宾 津巴布韦

2 (1)为已经拿到莫道克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或packaged offer的国际学生;在以下任意一学期:

-2018年第一学期;或

-2018年第二学期;或

-2019年第一学期;或

-2019年第二学期; 以及

(2)在适用的课程班;以及

(3)适用课程需在莫道克大学澳大利亚的校区学习

3 没有获得莫道克大学其它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