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到访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7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Anchor教授、其中国办公室负责人赵爱弟、朱烨一行应邀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蔡敏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嘉宾,双方深入洽谈了合作交流事宜。

蔡敏副校长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于2016年签订了合作协议,已成功派出一名留学生,并在学校考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蔡敏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深入拓展更多合作交流。

John Anchor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专业设置及优势学科,特别提到哈大的特色:排名全英前10的带薪实习以及一系列的奖学金政策,期待两校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讨论了学生项目、教师互访、学术交流,探讨在教学领域合作的模式和方法。双方交谈愉快,John Anchor教授还向天河学院赠送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风景油画。

会后,John Anchor教授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为天河学院的学生开设了题为《Risk Management(风险管理)》的学术大讲堂,让我校学生近距离接触国际学术专家,体验国外高等学府的授课氛围。课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为学生介绍了哈大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座谈
蔡敏副校长
John Anchor教授


 

John Anchor教授向我校赠送油画


 

双方代表合影


 

John Anchor教授做学术讲座


 

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