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KCGI)创办于1969年,是日本第一所IT专业人才研究生院。该校学生60%毕业后在日本就职,就职单位多为日本电信、富士通等大型国际企业。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初音未来》、《新世纪福音战士》等知名作品均由该校教授参与制作。该校每年四月、十月新生开学,设立有日语授课班级和英语授课班级,日语授课班级要求学生通过国际日语能力测试n2级别(达不到者可通过硕士预科班学习,通过内部考试取得读硕士课程资格);英语授课班级要求学生达到雅思6.0分及以上。

该校地处京都,风景优美,学费性价比高, 一年约9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万),生活费低廉,一年约5万人民币,课余打工工资可以覆盖生活费用,其中20%的学生还可以获得国际奖学金。专业方向包括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数字媒体、网络工程等。

我校已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达成2+2、3+2联合培养意向,欢迎各专业学生报读。学校详细情况见中文附件。

 

 

KCGI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