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德国教授首访我校,开启长期合作序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3日,德国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教育科学院院长、考试委员会委员鲁道夫教授、博导来访我校。陪同鲁道夫教授来访的有张健,中国合作代表处联络人,毕涛,中国合作代表处项目协调员,以及陈志健和雷珍珍。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向鲁道夫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实施。鲁道夫教授也介绍了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表达了发展交流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

    随后,智电学院汪理老师在工程中心向鲁道夫教授一行介绍了我校学生在全国机器人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播放了学生比赛的视频。鲁道夫教授对我校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课题研究和成果论文出版并传给下一年级的同学这个好传统表示赞赏。

    鲁道夫教授首访我校掀开了我校与德国理工院校长期交流合作的序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