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首批工科教师赴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研修行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钟小波)2024年1月4日,我校首批工科教师赴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研修行前培训会在白云校区工程楼211会议室举行。研修班领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主持会议。

    陈汉君副校长首先讲话,强调了董事会和学校对工科教师赴俄罗斯研修高度重视,老师们在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研修期间,将代表着广州理工学院,因此他希望老师们能积极学习借鉴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将学习成果带回学校,撰写心得体会报告。他还提醒老师们,在俄罗斯的寒冷气候下,务必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最后,他衷心祝愿研修班所有教师圆满完成研修、平安归来。

    领队梁学宏院长详细布置了研修事宜并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作为首批工科专任教师赴俄罗斯这所培养了托尔斯泰、列宁等众多具有世界影响力人物的大学,是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老师们就各个研修专题作好充分准备,勤思考,多提问,与俄罗斯专家教授积极互动,展示我校教师的水平和风貌。


    陈汉君副校长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