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首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专题研修班行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27日,我校首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专题研修班行前培训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梁学宏主持。

    首先,张志红副校长讲话,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学校背景,专题学习和所有参与研修同学的学习目标。他强调南洋理工大学是世界知名高校,位于世界前列,希望第一批参与该校研修的同学能够珍惜和利用本次研修的宝贵机会,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新加坡当地的各项法律法规,充分展现广州理工学院学子的优秀品质。

    随后,来自创新创业学院的带队老师谢锦龙就研修事宜进行了妥善安排和后续布置,希望同学们在认真研修的过程中能遵守纪律,有团队意识,共同促成本次研修的顺利进行并从中有所收获和启发。

    最后,梁学宏院长做总结,再次强调安全第一,按时完成研修任务并作相关汇报,望研修班所有师生一路顺利、收获满满。


     

    张志红副校长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