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首个俄罗斯波罗的海国立技术大学研修班行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我校首个俄罗斯波罗的海国立技术大学研修班行前培训会于12月5日中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梁学宏主持。

    张志红副校长讲话,介绍了研修班的背景和要达到的目标。他强调董事会和学校对研修班高度重视,希望参与研修的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宝贵的机会,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展现广州理工学院学子的优秀品质。他强调,大家一定要牢记安全第一,并要求研修班的全体成员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风俗习惯。

    经管学院彭维老师曾在该校学习七年并获得博士学位。作为学姐,她详细分享了在俄罗斯学习的心得体会。外语学院朱志鸿老师作为领队兼翻译,就研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最后,梁学宏院长做总结并祝愿研修班全体师生一路平安、收获满满。

     

    张志红副校长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