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澳洲乐卓博大学工程系主任阿博尔·纳加教授来校作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字体大小:

    11月28日晚,广州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主讲者为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 工程系主任、中国重庆大学兼职教授、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访问教授阿博尔·纳加教授 (Prof Naga)。本次讲座的主题是“通向优秀工程师的成功之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主持了讲座。

    阿博尔·纳加教授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在工程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成功之路。作为乐卓博大学工程系主任,他对工程学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作为多所世界名校的教授,包括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洲莫纳什大学、中国重庆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等,纳加教授将国际前沿的研究成果融入了讲座中,为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场真正的国际学术盛宴。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近200名学生听取了讲座。澳洲乐卓博大学大中华区总监许邦琼、华南区经理尉磊、广东远流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毅和陈亚琼副总经理,作为本次讲座的牵线嘉宾也出席了活动。阿博尔·纳加教授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丰富的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成为优秀工程师的关键要素,强调了拼搏、实践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在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与阿博尔·纳加教授展开深入的交流。阿博尔·纳加教授不仅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还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成功经验,为广州理工学院的学子们打开了通往世界一流工程师之路的大门。

    最后,梁学宏院长作总结,他首先感谢阿博尔·纳加教授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带来的精彩讲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好英语,提升国际交流能力,学习阿博尔·纳加教授的努力拼搏精神并融入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中。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工程领域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广州理工学院将继续努力邀请国际一流学者,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学术交流机会,推动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发展。


    阿博尔·纳加教授介绍乐卓博大学工程专业的课程

    学生提问

    梁学宏院长向阿博尔·纳加教授赠送学校礼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