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代表参加北京2023中国国际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7至28日,被誉为“中国留学市场风向标”的2023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362所教育机构参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和项目主管陈露参加了2023中国国际教育展,旨在为我校拓展与国外院校的校际合作交流与特色项目。

    在展会中,我校代表分别与包括美国、日本、英国、伊朗、泰国、俄罗斯、新加坡、加拿大、德国、韩国、新西兰、爱尔兰、瑞士以及香港特区高校和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在内的36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和磋商校级合作事宜。除积极与国(境)外院校探讨合作机会之外,我校代表也认真为前来咨询的同行、家长介绍我校办学情况,并耐心答疑。

    通过北京2023中国国际教育展,我校代表有机会与国外院校搭建双向交流与合作平台,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深造和研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