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与俄罗斯波罗的海国立技术大学建立正式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俄罗斯波罗的海国立技术大学校长伊万诺夫、第一副校长亚历山大一行六人来访我校。胡社军校长在广州校区与伊万诺夫校长共同探讨了两校全面合作交流事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会前,俄罗斯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个实验室以及省工业机器人集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由原峰山院长、陈易平副院长、唐露新主任向俄罗斯客人作详细介绍和演示。

    伊万诺夫校长对我校建校二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发展战略、多校区办学定位以及国际合作交流表示极大的赞赏。两校校长表示,在中俄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两校的全方位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也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会谈,落实具体合作项目的推动和实施。党委书记黄圣诚也对俄罗斯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的还有科研处处长崔怀林、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国际项目主管黄子漩、陈露。

    下午,伊万诺夫校长一行到我校惠州博罗新校区参观。肖海副校长向俄罗斯客人详细介绍了校区规划、建设和今年九月新学期入驻使用情况。在肖海副校长的介绍下,俄罗斯客人参观了校区全貌,包括图书馆、教学楼、体育场、学生饭堂和生活区等基础设施和使用情况。

    惠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邓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惠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文刚、惠州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马郁、惠州校区党政办主任钟任鹏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项目主管黄子漩、陈露陪同会见和参观。

     

    双方座谈

     

    签约仪式


     


    互赠纪念品

     

     

    签约后合影留念


    黄圣诚书记(右三)会见代表团

     

     

    肖海副校长会见代表团(右六)

     

    伊万诺夫校长与我校学生合影留念


    惠州校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