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荷兰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8日,荷兰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彼得•博德索尔(Peter Birdsall)及校长助理邱梦媛来访我校。校长胡社军会见了两位客人并进行深入交流。

    胡社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彼得校长首次来访,并就两校未来合作交流事宜提出想法和建议。彼得校长详细介绍了威登堡应用科学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两位校长一致认为两校的紧密合作交流一定会在师生交流、学科发展、合作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以及对两校教育国际化和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随后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与彼得校长对两校即将开展的项目作深入探讨。他指出,学校鼓励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两校可在本硕、师生研修培训和举办夏令营等领域进行合作。彼得校长表示,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与我校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继续落实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好、更高的平台。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项目主管黄子漩、陈露。

     

    胡社军校长会见彼得校长


    双方互赠纪念品


    座谈会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