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与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5月3日,我校与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副校长麦克•曼尼恩(Mike Mannion)与我校常务副校长伏焕昌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商业与社会学院院长约翰•列侬(John Lennon)、商业与社会学院副院长道恩•安德森(Dawn Anderson)、国际合作部部长安吉拉•米勒(Angela Miller),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梁学宏、国际教育学院项目主管陈露出席了签约仪式。

          麦克•曼尼恩副校长首先致辞,表示非常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并对我校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两校在办学方面具有一定的相似性,他也期待接下来两校之间的深度合作。

           伏焕昌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致以诚挚的问候,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强调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期待能与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在多方面展开合作交流。

           随后,约翰•列侬院长、道恩•安德森副院长、安吉拉•米勒及我校梁学宏院长分别致辞,表示非常期待两校之间达成的校级合作,双方的合作定能惠及师生,共同推动国际教育发展。

     

     

    签约仪式

     

     

     

    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简称:GCU)位于英国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是苏格兰最大的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现有学生超过20,000名,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前身是一所设于1875年的学院,当时有110位学生。该校全球排名在400位以内,是一所有创新活力的大学,由六个学院组成:建筑与自然环境学院、喀里多尼亚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与社会科学学院。


    合作项目:

           应用工程数据科学理学硕士、虚拟环境3D设计理学硕士、大数据技术理学硕士、网络安全理学硕士、电力工程理学硕士、电气与电子工程理学硕士、全球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技术理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国际银行与金融硕士、国际运筹学及供应链管理硕士等(学制:一年)

     

    费用:

           约18000磅,根据不同专业有变。

         (费用每年有调整,请以学校官网公布最新数据为准)

     

    入学要求:

           雅思:6.0 (各项不低于5.5)(不同专业以校官网最新要求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