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教育学院与众创空间博见深造工作室开展留学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6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众创空间博见深造工作室共同开展留学问卷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大学生对于留学的需求和意愿,并提供校级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全面的留学咨询服务。我校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出席本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工作室工作人员热情主动,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放问卷和项目宣传页,并附送小礼品以及安排抽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问卷调研,认真填写问卷中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制定的个性化问题,包括对于留学国家和地区的偏好,留学资金预算和影响留学选择的因素等。该问卷调研同时也注重学生的留学期望和未来职业规划,以便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

           本次调研对我校学生的留学选择有了更直接、更客观的了解。目前我校提供硕博、交换生和夏令营等项目,并将继续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校级国际合作项目。我校众创空间博见深造工作室还将为学生们提供一系列个性化的服务,例如选校咨询、申请材料准备、签证指导等。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对本次留学调研活动表示鼓励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问卷调研,让我校更多学生了解到本校校级合作项目以及学生团队的专业服务。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梁学宏院长与学生团队合影


    同学填写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