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硕士1+X项目助力学生扬帆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硕士1+X项目宣讲会第三场在13栋教学楼开办。外国语、经管、工商等学院学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

    宣讲会在几段引人入胜的英美名校校园生活视频中拉开序幕。主讲人梁老师,作为一个曾经的学霸、现在的富有十数年国际教育行业经验的专业老师,在宣讲会的上半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内考研近几年激烈的竞争现状,旁征博引,数据详实;并与国外读研的准入门槛、学历认可度、就业前景等最受学生关注的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让学生在结合自身情况的前提下,能充分了解国内外读研的各项细节,以便做出更适合的升学计划选择。

    在充分考虑到学生学业的衔接性上,本校国际硕士1+X课程利用学生大四在校时间,完成半年/一年的语言、专业、通识类课程学习,旨在帮助学生提升语言能力、预先修读国外课程,为国外研究生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宣讲会的下半段着重在已合作的国外院校方面。新增的三所英国院校东英吉利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均为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且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与实力,为有实力有能力有梦想的学生升级一步的选择。

    在最终的问答/抢答环节,外国语学院的同学更是积极提问,对合作的院校展现了非常高的兴致并就英语专业在读研时适合选择的专业或转专业的可行性与主讲梁老师进行了沟通讨论。

    在国内考研内卷严重竞争激烈的形式下,国际教育学院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并根据学生需求开办国际硕士1+X项目,为学生的升学之路提供了新平台、新思路、新选择,也进一步丰富了学院的教育教学设置。大道已铺就,选择在眼下。

     


    学生签到

    主讲梁老师

    宣讲会进行中

     

    问答/抢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