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全新国际硕士1+X项目助力学生未来职场成功起航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走进二级学院,对出国留学感兴趣学生举办了国际硕士1+X项目宣讲会。

    宣讲分为两个部分。宣讲活动在一段引人入胜的英美名校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宣传片将同学们带入了海外名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多姿多彩的校园环境。宣讲会第一部分由国际教育学院的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当前大学生面临的考研与就业的形势,对比了国内考研和海外读研的差异,介绍了为广理工同学们量身定制的国际硕士1+X项目的升学国家、合作院校和专业设置。主讲人还对该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课程内容及录取毕业要求进行了说明。

    第二部分,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关于项目具体的细节问题,例如“什么时候需要提交雅思的成绩”“亚洲国家大学硕士是否能中文授课”“是否可以跨专业申请硕士”等。老师们设身处地的从同学们的角度进行精彩的分析和解答。

    本次宣讲活动为有意愿出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近距离接触海外知名高校升学机会的平台,更为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供了新思路、新选择,也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国际交流学习的良好氛围。


    同学们会前积极签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