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与俄罗斯萨马拉国立技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1日9点,我校与俄罗斯萨马拉国立技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萨马拉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张士民、中国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林耿标、中俄联合办学项目副主任熊骏文、我校副校长胡思虎,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蕾参加会议。

    俄方萨马拉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张士民就合作办学的理念、目标、申请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尽全力配合和提供行政和技术两方面支持。

    胡思虎副校长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整体上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增强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影响力,希望系统地考虑各项问题,齐心协力共同将项目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确保项目平稳顺利开展。

    刘蕾处长在发言中指出希望两方高校在其他项目上能够寻求进一步合作,如3+2本硕连读等。

    最后,会议落实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课程对接实施方案等事项,有效地推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与建设。


    会议进行中


    俄方萨马拉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张士民讲话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