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留学与生活——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介绍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13栋403开展以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介绍及英国留学与课外生活为主题的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 Kate 老师来担任主讲嘉宾。讲座开始,老师用视频展示了哈德菲尔德大学的学校环境,紧接着,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设施建设、学校位置、学校的发展历史、奖学金设置、学校能提供的就业机会、“3+1”和“2+2”课程,并结合我校开设专业着重讲述了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以及计算机与工程学院。介绍结束后,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现场同学积极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让有意向出国的同学了解到相关信息,并进一步提供了咨询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做出对出国留学的选择及规划。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