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与广理工合作项目信息介绍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字体大小:

    10月14号下午两点三十分,广州理工学院在13栋402举办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与广理工合作项目信息介绍讲座。

    讲座开始,首先是由英国考文垂大学的招生团队进行介绍。嘉宾分别介绍了考文垂大学与广州理工学院的合作专业、考文垂大学MBus本硕连读课程、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以及学校的生活环境。介绍结束后,嘉宾与现场同学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片场休息十分钟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招生团队开始进行介绍。嘉宾介绍了朴茨茅斯大学的相关情况,并说明朴茨茅斯大学是一所留学性价比高,毕业生竞争力较强的学校,且朴茨茅斯大学学校历史悠久,校园文化丰富,学校位于英国南部滨海旅游城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外两所大学,有助于同学们进行对自己未来的学业规划。至此,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