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为我校教职工提升学历层次开展的合作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综合楼7栋318阶梯教室进行教职工学历提升宣讲会。

    为了切实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继续鼓励、支持教职工参加进修、提高学历层次。本次主讲嘉宾是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主任刘蕾。讲座内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院校介绍,包括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LINCOLN UNIVERSITY COLLEGE)、菲律宾圣保罗大学(SAINT PAUL UNIVERSITY PHILIPPINES)。另一部分包括申请规划指导和咨询答疑。

    讲座主要介绍合作院校的基本情况,校园环境,专业优势,语言要求,申请材料等内容,希望帮助想进修和提高学历层次的老师进一步了解三所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大致内容如下:

    一、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硕士学制一年,主要是工商管理专业,共计12门课程。

    二、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LINCOLN UNIVERSITY COLLEGE),硕士学制一年,主要是教育学和工商管理专业,提供语言课程。

    三、菲律宾圣保罗大学(SAINT PAUL UNIVERSITY PHILIPPINES)。提供语言课程,根据专业要求完成12-15门课,可硕博连读。

    宣讲会结束后,教职工也对合作院校有了初步的了解,并积极提出疑问,现场进行咨询和解答。


    国际交流合作处主任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