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字体大小:

    根据各二级学院具体情况,第十一周学生素质活动周国际教育学院总共举办4场讲座。为了满足不同学院的要求,讲座内容具有针对性,分别邀请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考文垂大学,以及布鲁内尔大学。每场讲座到场超100学生。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主要围绕英语教育、商科等专业展开,涉及到专业优势,校园环境,以及“2+2”、“3+1”项目申请时间和材料。讲座也邀请了我校从哈德斯菲尔德毕业的优秀校友进行互动。      

    考文垂大学主要围绕“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计算机”等专业开展了两场讲座。讲座内容主要是相关专业的课程内容,校园环境,以及项目申请优势。      

    布鲁内尔大学讲座内容以“艺术表演”、“设计”类为主,围绕校园地理位置、入读条件、专业教学特色等内容展开。

    讲座现场气氛良好,海外合作院校老师能够积极与学生互动。同时,学生也认真了解海外大学申请政策和入读条件等信息。讲座结束,老师建立微信群,为感兴趣的同学进一步提供咨询平台。此次讲座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有意向出国的学生提供了相关信息。同时,帮助在校生做好留学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