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IDP教育集团到我校进行澳洲留学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字体大小:

    为让广理工学子了解并享受专业海外升学服务,4月1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国际教育学院携手全国知名IDP教育集团,开展了以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为专场的世界名校最新招生政策解读及留学申请规划指导。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有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部、中国市场经理贾宁,IDP教育集团广州澳新部资深留学顾问游燕飞。    

    讲座内容分为三部分,包括昆士兰科技大学最新招生政策解读、澳洲名校硕士申请规划指导、一对一咨询及有奖问答活动。    

    讲座开始,首先是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并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紧接着,第一位主讲嘉宾贾宁开始进行演讲。她主要介绍了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The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QUT)的基本情况,包括校园环境,专业优势,语言要求等的内容,并表示自己希望助力更多学子进一步了解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进入自己心仪的大学中深造。在主讲嘉宾贾宁介绍完学校后,她进行相关内容提问,为回答正确的学生颁发奖品,现场气氛活跃。

    第二位主讲嘉宾游燕飞熟悉国内外初高中、大学、研究生的教学体系,她在讲座上介绍了澳洲留学的相关情况,为学生们提供对澳洲名校硕士申请的规划指导。主讲嘉宾游燕飞的演讲结束后,也进行了有奖问答,现场气氛活跃。    

    两位主讲嘉宾演讲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欢迎学生来咨询留学的相关事宜。就此,本次讲座在全场嘉宾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