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情系海外学生 携手合作高校共同确保海外学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字体大小:

    自2020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牵动着每一位广州理工人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广州理工和海外学生、合作院校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国际教育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立刻进行反应,全方位梳理了海外学生情况,与他们第一时间建立起了密切的沟通联络。学校向合作院校发函,商请对广州理工学生予以关注、帮助和支持。国际教育学院与每一位在海外的学生建立点对点沟通联系,协助学生确保签证及人身安全。

    疫情期间,学校还积极做好海外交流项目的服务工作,妥善处理与学生、各海外合作高校的沟通协调,密切关注各类海外交流学生的情况,及时发布领事提醒、出入境安全信息,以及教育部和国家疾控中心的权威提示,做好信息通达,并提供相应的指引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