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来访并签订意向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4日,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校长梅莎德塔斯∙安一行来访我校,受到胡社军校长、谭海鸥副校长的热烈欢迎。

    宾主双方进行了意向合作细节座谈。座谈中,胡社军校长介绍了我校概况、学科专业、学生人才培养特色及国际交流现状,与来宾讨论了学生项目、学术交流等内容。双方探讨在教学领域合作的模式和方法,除了本科学生交换、硕博师生交流项目外,还探讨了其他具体联合培养教育合作的可能性。

    座谈结束后,胡社军校长与梅莎德塔斯∙安校长签订了意向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谭海鸥带领梅莎德塔斯∙安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梅莎德塔斯∙安博士还应邀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大厅为开设了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背景下的新型教育改变力(领导力)》的学术大讲堂,让我校学生近距离接触国际学术专家,体验国外高等学府的授课氛围。圣保罗大学罗永明博士对菲律宾圣保罗大学优越地理位置和重点学科作了介绍,鼓励同学去体验不同的高等教育。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反响热烈。

     

    胡社军校长与圣保罗大学校长梅莎德塔斯∙安

    签订意向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校史馆

    报告大厅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