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马来西亚高校到访研讨联合办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2日,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长刘蕾、外国语学院院长田祥斌热情接待了来访团,双方围绕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

    国马来西亚民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萌钆·萨仪芙鼎(Megat Syariffudin binJaimin)、学生事务和校友部主管阿扎汉博士(Dr.Azahan bin Awang)、多媒体大学副校长昝布礼·琶万敕(Zambri Pawanchik),吉隆坡大学国际部副经理欧钆·琪梨克(Olga Tsilyk),航空技术学院院长拿督莫哈末达利博士(Prof. Dato'Dr. Mohd Dali bin Isa),马来西亚教育文化协会副会长邱玉萍等外宾,和我校对口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蕾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框架体制、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现状等,表达了通过双方努力共同推进深度合作交流的愿望。

    代表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多媒体大学、吉隆坡大学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师生情况、以及本科与研究生课程设置及教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