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阿兰特大学薛继镛教授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为了使同学们对计算机专业有更全面的了解,我校特邀请阿兰特大学国际合作总监薛继镛教授来我校讲座。

    讲座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围绕计算机网络设计和应用基础开展。薛教授介绍了网络应用原理、web和http,电子邮件SMTP、POP3、IMAP、DNS、P2P应用程序,使用UDP和TCP进行编程等计算机知识。参与讲座的学生热情高涨,同学们不仅认真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还对我校与阿兰特大学的合作项目表达了浓烈的兴趣。  

    2019年我校与美国阿兰特大学共同招收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主要专业有TESOL(英语教育)、MBA(商科)、计算机大数据三个专业,实行双校联合培养,双导师指导,毕业后颁发阿兰特大学硕士学位。讲座现场,薛教授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为有意攻读联合培养硕士研究项目的同学答疑解惑。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