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德蒙福特大学Julia博士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6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英国国际教育学院课程的相关设置,我院特邀请合作大学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国际教育学院副教授Julia Pointon来校讲座,讲座围绕“Brexit and the UK”展开。

    此外,讲座还介绍了英国地理与文化概况,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对德蒙福特大学的了解。Julia博士的讲座精彩纷呈,并邀请同学上台互动,场面生动活泼。

    德蒙福特大学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学校共有五个大类学院,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其校友荣获奥斯卡奖)、商法学院、技术学院、生命健康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以及3个专门研究机构。德大共计有13名教授荣获英国高等教育学院(Highe Education Academy)授予的国家教学奖(National Teaching Fellowship),这在英国所有大学中排名第2。我校已于2017年与其签订2+2、3+1、3+1+1模式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