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教育学院赴广东培正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田祥斌副院长、院长助理刘蕾一行赴广东培正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广东培正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金砚处长等热情接待了国际教育学院代表。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国际交流展开热烈的讨论。金砚处长介绍了广东培正学院国际交流方面的总体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外教师资规模、外教管理模式、外教薪酬待遇以及学生英语口语授课等情况。田祥斌院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规模、师资配备、招生情况等重点内容。

    在金砚处长的陪同下,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还参观了培正学院美丽的校园,并参观了学校为外教配备的住宿楼。双方收获颇丰,并表示希望多展开互访活动,共同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