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一届国际文化周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党群工作处 字体大小:

    10月27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首届国际文化周胜利落下帷幕。蔡敏副校长和肖海副书记等校领导、各合作院校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蔡敏副校长致闭幕词,对本届国际文化周表示认可,对参与文化周的师生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把打造校园国际文化品牌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他表示,天河学院的国际交流平台会越来越多,交流活动会越来越精彩。

    国际教育学院田祥斌院长对本次国际文化周作了总结。他认为,本次国际文化周达到了预期要求,12个合作高校展位通过易拉宝、宣传册及纪念品展示、电子宣传栏、五场宣讲会、学术报告,让全校更多的学生对于走出国门不再陌生。活动丰富了天河学院的国际文化氛围,综合楼前的活动场所让师生了解到了学校的国际合作交流现状。活动锻炼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干部重大活动的组织能力。

    合作高校代表王铿林先生发表了讲话,感谢本次文化周的主办及协办单位以及各位同行,希望来年继续广泛参加天河学院国际文化周。

    团委彭文刚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文化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肖海副书记等领导嘉宾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奖品。

    2017年国际文化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玉清主持闭幕式。

    蔡敏副校长致闭幕词
    合作院校代表赠送纪念品
    肖海副书记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田祥斌院长作总结
    合作院校代表赠送纪念品
    党群工作处黄菲青处长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玉清主持
    团委彭文刚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合作高校代表王铿林先生讲话
    校领导与各合作院校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各合作院校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