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学校简介

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简称:GCU)位于英国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是苏格兰最大的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现有学生超过20,000名,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前身是一所设于1875年的学院,当时有110位学生。该校全球排名在400位以内,是一所有创新活力的大学,由六个学院组成:建筑与自然环境学院、喀里多尼亚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与社会科学学院。

2.合作项目

硕士:应用工程数据科学理学硕士、虚拟环境3D设计理学硕士、大数据技术理学硕士、网络安全理学硕士、电力工程理学硕士、电气与电子工程理学硕士、全球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技术理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国际银行与金融硕士、国际运筹学及供应链管理硕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