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2021年硕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字体大小:

学校简介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Saint Paul University Philippines)是中国教育部留学认证并推荐的一所菲律宾综合性重点大学, 是国际商学院组织亚洲分会(AASBI)认证的唯一一所菲律宾大学、 亚洲国际学生交流组织(AIMS)12所菲律宾大学成员之一、世界高等教育学分互认项目组织(ETEEAP)成员之一, 第 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加入 “中国——东盟大学联盟” 的菲律宾的大学, 学校 综合性排名位居菲律宾前五。

  •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教学设施齐全

始建于1907年,有总校区土格加劳校区和分校区杜马盖地、 怡朗、 马尼拉、奎松、 苏里高、 南伊乐克思、帕思高共八大校区,在校学生人数达4万5千人。总校区土格加劳校区校园环境优雅, 堪称 “花园式校园” ,有附属医院、附属幼儿园、 附属小学初中及高中, 教学楼、 实验楼、 图书馆、 学生寝室、 招待所、 健身房、 游泳池、 学生活动中心、 食堂等一应俱全。

  • 学校办学层次多样、 学科体系完善

硕士专业:英语教育、数学教育、科学学科教育、物理教育、临床医学、护士管理、护理科学(成人护理、妇女护理、婴幼儿护理)、生理学、心理学、全球健康护理行业领导力、教育管理、公共管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管理及系统开发、信息技术科学、信息管理及系统开发、 图书情报科学、社会服务科学、社会科学、社会研究、技术及谋生教育、 英语语言和文学、商业管理(经营管理、财会管理、农业经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商务管理),体育教育、音乐教育等

博士专业:英语修辞和语言学、教育管理、心理学、公共管理、酒店管理、数学教育、信息技术、科学教育(包括物理、化学、生物)、护理、商业管理(经营管理、财会管理、农业经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 商务管理)、临床医学、健康管理及医院康养等卫生保健组织管理、体育教育、音乐教育等。

学习费用、申请流程等具体信息请下载附件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