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学校简介:

巴斯斯巴大学(巴斯泉大学,Bath Spa University)是英国唯一一所荣获“创造性和艺术”与“企业和就业能力”两项“优质教育中心”(CETL)的大学,在“教学质量评估和满意度”上位列英国高校第一,并作为英国国家创新行业的“卓业授课与学习中心”获得英国政府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的资金支持。学校开设了IFY、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学科覆盖艺术与设计、表演艺术、教育、人文、商务与管理等等。商科、教育、艺术是学校的强势专业。在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的评估中,学校的英语和环境研究两个专业都获得“优秀”。 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的评估中,社会学、艺术与设计、心理学、商务研究和教育学都获得了22分的优秀分数(最高分为24)。学校是英国最好的教师培训基地之一,与全英国400多所中小学合作,并设有TESOL教师资格证书课程。

大学位于城市巴斯,巴斯是英格兰唯一一座名列世界遗产的城市;它的罗马时代的浴室和乔治时代的建筑及古老的修道院都世界闻名。著名的女作家简·奥斯汀也曾经居住在这里。 这里的购物中心、剧院和众多的美术馆为它增添了国际气息,但是另一方面又不失传统风格,被誉为是英国最古典美丽的城市。

我校已于2018年与其签订2+2、3+1联合培养协议。更多信息可下载本文附件浏览。

 

语言要求:总分6.0,单科不低于5.5分(总分达到4.5,单科不低于4.0可先就读语言班后参加语言班内测)

 

学费:12900-14500英镑/年

 

住宿费:7800-8400英镑/年

 

奖学金:1000-5000英镑,成绩特别优异者可获全/半额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