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美国纽约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学校简介:

纽约理工学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NYIT),是一所特色鲜明的理工类院校,成立于1910年,现有16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纽约理工学院是美国著名的理工学府之一,被誉为美国一流大学。在2017年U.S.News美国区域最佳大学排名(Regional Universities North Rankings)中,NYIT在美国北部地区大学排名上升至第32位。 最佳本科工程项目中排名69名,最佳本科商学院项目中排名128位。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最好的的研究生学院之一,排名已经升于美国顶尖院校之列。许多优秀毕业生分布在世界各地,包括在IBM、NOKIA、INTEL、DELL、CITIBANK、BP等大型跨国公司以及中国银行、中国联通、TCL、浦发银行、长城国际等知名国企担任要职。

纽约理工学院在美国本土有两个校区:纽约曼哈顿和长岛。曼哈顿校区包括商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校区位于百老汇61街道最繁华的地段;校区对面就是特朗普国际大楼;可以看到中央公园;毗邻第五大道,百老汇;这个校区仅仅3栋楼,但曼哈顿校区学术位置特殊,一边是世界名校纽约大学,另一边是常春藤盟校哥伦比亚大学。这种特殊地理位置使纽约理工学院能够长足发展,既融合世界名校资源,又能提供顶尖的商科学术氛围。曼哈顿校区学生可以凭借学生卡共享整个纽约的公共图书资源。该校区不提供学生宿舍,但有专门服务机构协助国际学生就近租房。

我校已于2018年与其签订2+2联合培养框架协议。

 

学费:35585美元/年

生活费:约13350美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