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美国安杰洛州立大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学校简介:

安杰洛州立大学(Angelo State University,ASU)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中部城市圣安杰洛市,于1928年建校,是一所4年制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属于德州州立大学体系的九个成员大学之一。安杰洛州立大学设有商学院,教育学院,文理学院,自然科学院及研究学院,学校为学生们提供100多个本科专业及20多个研究领域。与天河学院设置相同的专业包括:会计、商业、艺术、计算机科学、英语、金融、国际商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音乐、公共管理等。共有学生10000余人。ASU设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被《普林斯顿评论》连续九年评为全美371所最佳大学之一。

该校已于2018年与我校签订2+2联合培养框架协议,并按州内学生标准向我校学生收取学费

 

语言要求:雅思6.5(未达到语言要求可以上语言班,基本能够通过内测)

学费:8376美元/年

食宿费:9130美元/年

奖学金:根据每学期成绩,获1500-2500美元不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