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字体大小:

学校简介: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DMU)坐落在英格兰的莱斯特市,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大学之所以命名为德蒙福特是为了纪念Simon de Montfort(西蒙·德·蒙福特),曾经的第六世莱斯特伯爵(Earl of Leicester),中世纪期间既1265年建立英国第一个议会的伟人。目前学校共有五个大类学院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其校友荣获得奥斯卡奖),商法学院,技术学院,生命健康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以及3个专门研究机构。德大共计有13名教授荣获英国高等教育学院(Highe Education Academy)授予的国家教学奖(National Teaching Fellowship),这在英国所有大学中排名第2。2016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501-600名,与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齐名。其英语文学专业教学质量等同剑桥大学。其获国家教学奖的教师数量排全国第二。

我校已于2017年与其签订2+2、3+1、3+1+1模式合作框架协议

学费:12250磅/年

住宿费:约90~120磅/周

奖学金:500~500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