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博尔顿大学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字体大小:

学校简介:

英国博尔顿大学是一所立足英伦,面向国际的综合型院校。其前身为1824年成立的机械研究所,2005年正式更名为大学。该校坐落在英国经济文化中心城市曼彻斯特郊区,具有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授予权。博尔顿大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on wealth Universities即ACU)会员大学之一,得到英国及国际上认可。博尔顿大学以教学严谨,课程灵活而闻名英伦,博尔顿大学教学质量在最近的英国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测中被评为最高分(24/24)。由于其注重实际,与所有职业协会都有很强的联系,博尔顿大学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我校已于2016年与该校签订了2+2,3+1,3+1+1联合培养备忘录。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每门不低于5.5;每少0.5分入读5周语言班,参加内测。

可现场面试,通过者承认语言成绩。

GPA:2.5

住宿费用:1520英镑/年

学费:9000英镑/年

奖学金:1000-4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