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学校简介: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原校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校长为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学校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是全英公认最好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在精度理论和精密技术方面的研究在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面向音乐学生开设的新声波研究实验室更为英格兰大学首创。大学正通过一些重要的新投入,包括任命20名新教授等,来进一步发展其科研及相关企业。

QS Ranking世界大学排名701+,其中教学质量、设施、国际化及增长潜力被评为五星级。该大学连续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QAA)列为质量最佳大学,所有教职工都是HEA的会员,也是全英唯一一所100%的教职员工都被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评定为研究员殊荣的大学。

我校已于2015年与该校签订2+2,3+1,3+1+1联合培养协议。

 

语言要求:

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

雅思不达标可上语言培训班,但雅思最低不低于总分4.5,单科最低不低于4.0

住宿费用:300-500英镑/月

学费:13000-14000英镑/年

奖学金:2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