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西密歇根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字体大小:

1.学校历史

1903年5月27日,时任密歇根州州长Aaron T.Bliss签署了一项法案,批准建立密歇根州第四所教师培训机构或者是一所师范院校。当时密歇根州其它三座师范院校分别位于Ypsilanti(东密西根大学)、Mount Pleasant(中密歇根大学)以及Marquette(北密西根大学)。学校的选址由密歇根教育委员会决定,他们将Allegan,Muskegon,Grand Rapids,Decatur,Three Oaks,Hastings,and Kalamazoo作为西密歇根大学的候选地址,最终在1903年8月28日,西密歇根大学的建校地址被选在Kalamazoo(卡拉马祖)。

2.校园环境

西密歇根大学校园共占地1,289英亩并拥有超过160座建筑。校园主要由位于卡拉马祖的West Campus(西校区)、East Campus(东校区)、Oakland Drive Campus、Parkview Campus和位于Battle Creek的航空学院组成。校园内拥有一流的设施,如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世界级的航空学院,全美最年轻的医学院以及公共服务诊所,毗邻商业技术和研究园的工程校区,著名的美术场馆,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学生活动中心

3.学院设置

西密歇根大学设有艺术与科学学院、航空学院、哈沃什商业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和研究生学院等。西密歇根大学于2008年开始筹建医学院,由Borgess Medical CenterBronson Methodist Hospital出资支持,并于2014年秋季迎来了第一批55名学生。

4.学科设

本科:Accountancy会计学Anthropology人类学Art艺术Aviation Flight Science航空科学Aviation Maintenance Technology航空维护技术Aviation Science and Administration航空科学与管理Biochemistry生物化学Biology生物Biomedical Sciences生物医学科学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Chemistry化学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Communication通信Computer Engineering计算机工程等

研究生:Applied and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M.S.)应用数学与通信Business Administration(M.B.A.)工商管理Chemistry(M.S.,Ph.D.)化学Civil Engineering(M.S.)土木工程Communication(M.A.)通信Computer Engineering(M.S.E.)计算机工程Computer Science(M.S.,Ph.D.)计算机科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