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中西州立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字体大小:

1.学校简介

中西州立大学(MSU)成立于1922,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奇托福尔斯市,是美国综合性公立州立大学。学校有6个学院,提供超过50个不同专业的学士及硕士学位。学校现有约6400名学生,有来自世界6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总量占到全校学生10%左右。学校每班人数在30人以内,更有利于学生与教授间的沟通。医学、护理学、商业、教育是著名专业,专业排名为全美大学前50名。

2.院校特色

中西州立大学有低廉的学费,丰富的学术资源,高质量的教学质量。在2007年美国《消费者调查》杂志全美4000所高校性价比最高学校排名中名列第一,2008年排名第三。(该排名考察了课业满意度、学费性价比、教学质量、硬件设备和未来发展等多项指标) 。

3.奖学

中国学生申请中西州立大学,在提交本人的外语成绩、学术成绩单之后,经过评定,优秀学生能够获得1000~5000美金不等的奖学金。而优秀学生在学校就读的第二年,可获得学校原学费基础上最高4,000美金的助学减免,同时还拥有获得学术奖学金的机会。学校提供丰富门类的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让学生更容易负担学费。

4.专业课程

本科课程

会计(含MBA选项)、应用人文科学、艺术、生物、化学、计算机、牙科、经济学、环境科学、金融学、通用商务、健康健身管理、多学科研究、国际研究、管理信息系统、制造工程与科技、机械工程、市场营销学、大众传播、音乐、护理、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学、戏剧、人文科学、呼吸道护理、医疗科技、放射学(含大专学历)

硕士课程

科学类:生物、计算机
人文类:通用咨询、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与开发、商业管理
教育类:教育科技、阅读教育、咨询(学校)、特殊教育
公共管理:放射学、放射助理、放射教育、放射管理
医疗管理:医疗服务、医疗管理
护理类:护士、护士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