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澳大利亚精英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字体大小:

1.学校历史

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成立于2001年。学院以商科见长,旨在培养在国际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与公共关系领域内的专业人才精英。学校拥有先进的多媒体数字化教学设施,有着优越的自然和社会环境。在近15年的发展历程中,TOP学院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和非凡的成就。2003年成为澳大利亚联邦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管理局TEQSA国家注册的高等院校,学院的认可度和知名度大大提升。在2009年,TOP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监管网42所推荐的澳大利亚大学与高等院校之一 。

2.校园环境

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Top Education Institute)位于澳大利亚悉尼中心区的澳大利亚科技园(Australian Technology Park),校园环境优美,并为学生提供便利的体育、休闲和生活设施。在澳大利亚科技园中,还有里有澳大利亚八大名校集团中大学的分支机构、国家创新中心、国家信息通讯技术中心、国防科研中心等国家级科研机构

3.课程设置

TOP学院在商学领域中设有深受海外学生欢迎的国际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与公共关系等学士和硕士课程,其课程均得到TEQSA国家认可,并与澳大利亚优秀大学的学分互认与衔接课程。

会计课程(学士与硕士)得到澳大利亚会计师学会CPA,特许会计师学会CAANZ,公共会计师学会IPA和管理会计师学会CMA的认可,符合澳大利亚职业评估标准。以上澳大利亚主要会计师学会的认可,同时延伸到国际主要会计师学会的关联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