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大厅召开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朝阳,团委书记彭文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祥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玉清,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莫云云,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蔡岳良,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昉,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郑丽娜以及各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各系院组织代表和国际教育学院16、17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团委书记彭文刚庄严宣读关于同意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成立批复的文件,以及关于国际教育学院郑丽娜同志职务安排及任命洪致宁等10位同学为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的批复。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玉清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作为天河学院最年轻的院系组织,应当接受领导以及其他二级院校的指导,不仅要做到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求真务实,精诚团结,各部门之间感情要融洽,发挥所长,而且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丰富社会经验,更要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做有效有益的活动,发挥学院特色,融入时代气息,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歌》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各部长就职宣誓

合影